close

很意外的一向不愛韓的智美這次居然先開口說要去韓國
而且還是2天1夜
愛出去玩的我當然也要參一腳囉~~~

滿心期待的大家就在前一天傍晚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飛機要Delay到3:00

很~好 整個行程足足少了3個小時
到了機場才知道又被延了半小時
也就是變成3:30
%#&@*#%@*&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真正要起飛已經3:50了

就這樣到了韓國已經是當地時間6點多....這下真的要大哭了

好 算了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就衝吧
到了機場大家很有默契的快速通關.領行李.換$$
又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地鐵站

(先提一下這張照片 in韓國地鐵站 真的有美
當時智美大叫藍色~~我想拍
智美一講完我馬上說GO 然後2個人就從最後面拖著行李脫隊瘋狂的往前衝 智美一到定點馬上擺好POSE 我也是一到定點手機哪起來馬上"喀擦"一拍完馬上轉身跑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默契了...哈)

買完車票前往第一站~首爾車站 寄放行李
放完行李 我們決定直衝第一站~明洞
時間寶貴我們也不管那麼多了就搭計程車吧


天色幾經這麼黑了我們居然還沒開始逛.....暈
到了明洞有人提議要喝"蠻牛" 我們就一人一瓶韓版的蠻牛...乎搭拉~~~~

看看智美多專業 還明洞的地圖呢
逛著逛著居然還有拍貼這東西 當然要去懷念一下囉
晚間11:30的明洞 店家都關了 明天請早謝謝
順帶一提 我覺得韓國這國家很奇怪 其實他們已經是很先進的國家了可是卻沒有"垃圾不落地"這件事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呵
韓國果然是寒帶國家...都5月快底了晚上才13度
有點冷得大家決定先到附近的coffe shop喝杯熱飲
韓國的coffe shop連廁所都裝潢的可好愛好溫馨
(最近從一個朋友很愛從鏡子反自拍給他偷學來...還滿好用的..哈)

休息完了前往第2站~東大門
一樣為了節省時間搭計程車 這次的司機大叔人很好叫我們5人一起上車
路途中有警車還故意跟我們開玩笑會被開罰單
我們當然緊張 直說要不要躲一下 沒想到這位司機大叔還直接開到警車旁邊
真是嚇死我們這些觀光客
這位司機大叔的妙事還不只這樁 他問唯一的男性也就是yumi的韓國友人這次的地陪Jin Seong結婚了沒 我說Jin Seong可以說後面4個都是我老婆 讓他享一下齊人之福...哈

到了東大門 我們先去逛一家mall 那家mall的單價真的有點高我們都買不下手
這時大家都有餓的feel 都到了韓國了而且出發前我老闆還一直跟我說要去吃他們的路邊攤喝真露酒 還好大家有共識
點了一瓶真露酒我們用了日本人的習俗~大家乾杯
喝了一口智美.yumi.小雯3人同時說好像打針前擦在皮膚上的酒精味
就這樣3人的酒全都拿給我喝 好吧 Jin Seong咱們嗑光這瓶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