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女人我最大

他們到街頭訪問路人

那天的題目好像是最受不了女生的哪種缺陷

第3名是腳後跟龜裂的阿婆腳

我的媽呀....這可是我一直解決不了的問題ㄟ

請看我的腳(照片可能有令人不舒服的內容...無法接受者請跳過...謝謝)

DSC02942.JPG 

夠噁心吧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幸好我上次去日本有買這個

 

DSC02941.JPG 

我就把它打開來用....

當然用之前一定要先去角質

然後每天晚上洗完澡擦

連續用了7天

結果

我的腳

DSC03272.JPG 

哈哈

差很多吧

原本擦什麼都沒用的我的腳

這可是第一個會讓我豎起大拇指來推薦的腳後跟雙喔

所以

愛逛日本藥妝店不是沒有原因的拉

下次去在多拜個幾罐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