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day2...這天起了個大早...要去"明治神宮"

搭上JR線到原宿站..我的旅遊書上寫"JR原宿站前那條街是表參道,後面就是明治神宮了"

我就想說那個意思就是走過表參道就可以到了...

越走越奇怪..怎麼變成住宅區了...把書拿起來看原來書上的意思是

"明治神宮在車站的後面"..我把它當成在表參道的後面...

所以只好重走...走回到車站想說要繞到後面書上沒說"一定"要往右邊走...

我選擇往左邊走...奇怪怎麼越走越怪..怎麼走到人家的學校外圍...

然後又再重走一次...車站前只有前面左邊右邊3條路...這次一定不會錯..

終於走到了...

DSC02431.JPG 

這天我的安排是早上8:00出門..先去逛明治神宮...然後逛原宿,澀谷..

下午4:00在轉戰到六本木的東京鐵塔...

我從澀谷搭銀座線到青山一町目站轉大江戶線到赤羽橋站

一走出赤羽橋站叫看到大大的東京鐵塔...

我順著路走..好不容易走到東京鐵塔下...但是....

我走到了停車場的入口..本來想說應該可以繞進去..但是看到了一個牌子寫著"立ち入り禁止"

我只好往回走又繞了一大圈才到..

aaa 014.JPG 

好不容易走到了..我沒有上去...只是拍了拍照買了一下紀念品就閃人...

我還是搭大江戶線..到了新宿想說打電話給智美的友人ゆみ看這天有沒有要見面..

我打去的時候剛好ゆみ在開會沒接到電話...

想說今天如果沒跟yumi見到面的話明天就一定會見面...這樣台場就會沒去到...

所以我又搭上JR現殺到新橋站...

到了新橋站怎麼找不到"臨海線"的月台...

這天已經迷了一天的路了..有點累了..

台場...就先放棄..明天再說吧...

day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