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很會shopping的人..這次去日本買的東西不多...但是卻把行李箱搞到18公斤...

除了買了一堆休足時間和じゃがりこ外...

還有コパン コパン

上次去大阪的時候有買...上次買的是奶油口味的...超~~~好吃的....掃了10幾包回來...呵呵~~

最特別的是這個

DSC02636.JPG 看他的包裝很可愛..我沒看清楚以為是啤酒粉就買了

泡起來就像在喝黑麥汁一樣....還OK啦...一包也只30円

DSC02689.JPG 這個也很特別..

就像是貼在臉上的休足時間...貼上去冰冰涼涼的...一包6片100円...

DSC02692.JPG 

DSC02691.JPG 2個ナルト鑰匙圈

DSC02738.JPG 我最愛的カカシ公仔

DSC02784.JPG 第4代火影ミナト公仔

還買了一些お守り和衣服還有要送人的おみやげ...

好笑的是...我家的Mr.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帶了什麼好吃的要給我吃"

還有..忘了介紹我住的地方  池袋ロイヤルホテル

因為這是商務飯店..所以很多洽公的人會住在這裡...

很奇怪的是..會出差的人好像都是男性....

所以在那家飯店出出入入的人都是男性居多....

而且我會認床..只要到一個不熟悉的環境就會睡不好..然後我又是一個人..

所以我3個晚上一直睡了又醒睡了又醒...

第3天yumi看到我的時候跟我說"難怪你黑眼圈很重"

還一直覺得介紹一家沒有很優的飯店給我...

但是說良心話...這家飯店以這樣的價格其實是很不錯的了...

是因為我是女生又是自己一個人所以難免會不安...

但是對男性來說是一家很不錯的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