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依然很早起床...整理行李...

買了一堆休足時間 じゃがりこ和コパン...

辦了退房..先到上野站把行李放在寄物櫃...然後找到"京成線"的車站買到下午到機場的車票

DSC02565.JPG 

這是yumi教我的...搭sky liner...$2400円..除了比JR便宜又更快...

買完票後我又回到原宿..要去換前幾天買的衣服...

然後就是逛新宿...

DSC02559.JPG 

逛到2:40就搭車到上野站...到了上野站才3:10分..想說還有時間可以整理一下行李..

要去拿行李的時候才發現我把行李寄在JR線的閘口裡..我買的東京メトロ是不能進去的..

沒辦法只好多花$130円買一張入場卷..整理完行李發現..完了3:25了...

從JR站到京成站走路要將近10分鐘..我又拖著這麼大的行李絕對趕不上..

可是又偏偏在這個時候找不到剛剛買的入場卷..

想說到JR線的"みどりの窓口"問看要怎麼辦...可是又一堆人..我想說完了我一定趕不上...

我走到在排隊的最後一個發現可以直接出去ㄟ...

我就這樣走出去了..裡面的人太忙了沒人發現我就這樣走出去....真是LUCKY

然後我沿路推著行李狂奔...好不容易到了京成車站...時間是3:35...

還好...趕上了...

到了機場辦好手續..打了電話給yumi..買了一些紀念品..

搭上飛機回到台灣...到家已經是晚上11:00了....

day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